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纽约昔日中锋成负面典型 资方:停摆就为防这种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说起新世纪的第一次停摆,最尴尬的球员莫过于前尼克斯内线,埃迪-库里了。在劳资谈判中,大卫-斯特恩无数次地引用过库里,当然,是做反面典型了。在《纽约邮报》看来,从资方的角度来说,他们显然是不希望库里这样的杯具再一次发生了。

  为什么说库里是老板们的杯具?为什么总裁斯特恩又会无数次地引用库里?原因非常简单,在最近为尼克斯效力的三个赛季中,库里一共只打过10场比赛,但是却从球队领走了3100万美金的薪水。也就是说,尼克斯差不多是以百万美金一场球的代价,在期待库里的表现,这显然是太不合算了。“当我们两年前第一次和球员谈判的时候,我们就说过,我们不认为现在这种在450名球员中分配20亿美金的方式是合理的,”联盟副总亚当-希尔维说,“我们认为可以有更好的办法,那就是根据表现来支付薪水。”

  很显然,资方的观点很有道理,如果能根据表现付钱的话,那么库里和尼克斯都不用成为杯具了。同样可以避免的灾难还包括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拉沙德-刘易斯,“吉尔伯特只有26岁,我们觉得他前途一片大好,我们希望能留下他,然后带领我们创造巅峰。”这是当初奇才签下阿里纳斯时的豪言壮语。只不过,随后的阿里纳斯就被伤病和持枪事件所困扰,奇才送出的1.11亿美金的合约完全没看到回报。刘易斯甚至更糟,他从魔术得到了6年1.26亿美金的合同,但是居然只有过一次全明星经历。这两人,最终都被球队抛弃。

  当然,诸如库里和刘易斯这样的杯具,在球员们看来并不完全是自身的错。“我理解老板们为什么说自己亏钱了,我知道是怎么回事,”骑士老将安托万-贾米森说,“我们也表示过愿意退回一部分薪水,但老板们也要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因为是他们自己给出这些合同的,高薪低能的球员也是他们亲手创造出来的。”

  如果,当初老板们可以理智一点,球员们可以上进一点。现在,就不会有这么多*合同了,停摆,也不是不可以避免的。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