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中华台北男篮引强援 归化北卡小将积极备战亚锦赛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大 中 小】

  为备战9月15日的武汉亚锦赛中华台北男篮昨天开始了第二阶段集训,据当地媒体报道,来自飞人迈克尔·乔丹母校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大四生宝世平将加入台北男篮集训阵容。

  宝世平对自己能够入选台北男篮集训感到非常高兴,他说:“我很期待能够身披台北队战袍出征亚锦赛,同时我也希望将来能够有在台湾打球的机会,学习中文,看看在台湾的亲人,交到更多的朋友。”

  1989年7月28日出生的宝世平,身高178CM,体重75KG,他是北卡校队的头号练习生,平常他的任务主要是陪练,不过在2011年NCAA疯狂三月,宝世平在64强赛与16强赛均获得了出场机会,整个赛季他总共代表北卡出战14场,场均0.4分0.4篮板0.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