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NBL领头羊东进主力罢训 球队欠薪3月或为直接*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9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在NBL常规赛前半程比赛中获得8胜1负的出色战绩的沈阳东进男篮,昨日爆出三名主力球员因球队欠薪而罢训的消息。东进男篮一内部人士表示,“确实是没参加训练。但球员也不能白打球,球队欠着队员三个月的薪水和四场赢球奖金没发,球员怎么能安心打球? ”

  据这位内部人士介绍,这三位球员之前与球队签署的合同是在去年年底到期,而从去年十月开始,这三位球员就开始跟沈阳东进男篮谈续约,可打从开始谈续约后球队就再没给队员发薪水,当初这三位队员就曾提出质疑,但球队表示只要三位球员能续约肯定会把钱补上。

  经过三个月,三位球员于去年年底正式续约,而新合同从今年生效。虽然续约后工资照常发,但当初谈合同时那三个月的薪水却一直没有补发。

  去年三月份,东进男篮在秦皇岛冬训期间,三位队员就正式向球队经理提出要求补发去年三个月的薪水,但球队方面却一直拖延,而后经理还以三位队员的上场时间不足百分之七十为由,表示不能发薪。可在队员的合同中并没有必须达到百分之七十的上场时间这一条。

  此事拖延数月后,终于在近日进入白热化。该内部人士表示,“谁都没能想到这个赛季东进到半程能取得第一的成绩。那是因为队员真是玩命打球了,希望打得好,球队能把薪水给补上。其实,三个月的薪水再加赢球奖,每个人也就四、五万,可结果却是球队一拖再拖,甚至以上场时间为由表示拒发,太让人伤心了。 ”

  今晚,沈阳东进按照赛程应将有一场常规比赛,但内部人士表示队员很可能将会罢赛。而东进男篮原本只报名了十位球员,如果三位球员罢赛,东晋男篮只剩七人,将达不到NBL上场比赛的最低人数要求。“队员们已经在写材料了,并会在明天交给篮协。今天已经跟篮协方面有相应的沟通,篮协让队员提交相应的证据。 ”

  而后记者还联系了另一位东进人士,这位东进人也承认三位球员确实因为之前的薪水和合同的问题罢训了,而球队方面正在努力解决,至于什么样的结果,暂时还没有结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