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NBL揭幕战重演上赛季总决赛 苏粤不是冤家不聚头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7点半,2011NBL联赛第二阶段主客场比赛,将全面拉开战幕。江苏同曦将在主场迎战广东六穗,而这场比赛正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

  昨天,对手广州六穗队向同曦下了战书,主教练王绪林表示,全队内外援的磨合情况良好。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广州六穗队上演了“黑八奇迹”,一举将常规赛冠军四川金强队淘汰出局。此后,六穗队一路杀入总决赛,最终不敌江苏同曦队屈居亚军。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在6月7日的首轮比赛中,广州六穗队便将客场挑战江苏同曦队,这也将成为上赛季总决赛的延续。

  对于首轮客场挑战江苏同曦队,王绪林表示,虽然双方是上赛季总决赛的老对手,但这场比赛可谓一次遭遇战。“不管是首轮还是第二轮,我们迟早要和江苏队遭遇,早遇要比晚遇到好。我们之前在秦皇岛和江苏队遭遇了一次,但现在双方的人员调整都比较大,所以可以说接下来还是一场遭遇战。我们要争取胜利。”他说。

  对于六穗的挑战,同曦主帅崔万军也不服软:“球场上见呗。”据了解,在秦皇岛的热身比赛中,同曦曾轻松战胜了广州六穗。

更多关于"江苏同曦"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