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沈阳球员武强因病猝死 家属获得俱乐部16万元赔偿

www.7m.com.cn 2009年09月11日  来源: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6日因马凡氏综合征猝死的篮球运动员武强的家属,获得了沈阳东进俱乐部16万元的赔偿。料理完后事的家属已于10日返回太原。

  沈阳东进篮球队队员武强今年23岁,身高2米12,这位父母早亡,且有马凡氏综合征家族病史的队员是在9月6日晚去世的。沈阳东进俱乐部表示,不知道武强是马凡氏综合征患者,而且当初入队体检时,武强一切正常。

  武强病危时,抚养他长大的舅舅赶到了沈阳。东进队有关负责人透露,俱乐部按照劳动法的有关规定给武强亲属赔付了10万元现金,另外还给他发放了今年剩余4个月的工资6万元。武强的家属一共得到16万元的赔偿。

更多关于"武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今日CBA头条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