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队友新浪微博祝福姚明 斯科拉:我会想念你的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姚明决定退役,牵动了所有人的心。而这其中最最不舍的当然要数火箭队的队友。这几天,从海耶斯斯科拉,都在不同的场合发表了对于姚明的祝福。

  作为姚明最亲密战友之一的路易斯-斯科拉今晨通过新浪微博表达了对姚明决定退役的遗憾与祝福。斯科拉说:“对于所有喜欢篮球的人来说这是悲伤的一天。姚明,和你一起打球是我的荣幸。你是我并肩作战过的最好的球员。我会想念你。希望你全新的生活充满好运,我相信,任何事情你都可以做得很好。”

  目前身在中国的海耶斯(微博)也不忘更新微博,他这样写道:“姚明宣布决定退役。我尊重他的决定。他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中国球员,我希望他在结束职业生涯之后能够过得更好。无论他的角色发生如何的转变,是一个球员还是一个老板,他都可以做的很好。”

  凯尔-洛瑞昨晚也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所谈及的内容当然也是姚明。“姚明是一个很好的队友,一个很好的朋友,我祝福他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请继续支持休斯顿火箭队,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更多关于"姚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