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主場鬥法天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6日  【大 中 小】

夢想後衛列寧發動進攻。
  週日,作客四連敗的天空再次踏上作客之旅,此番她們造訪近期狀態低迷的夢想

  天空以7勝7負的成績排名東岸中游位置,不過作客能力嚴重缺乏是天空的致命傷,目前球隊作客已經遭遇四連敗,而本賽季已經戰罷的6場作客賽事,天空只有1勝5負。天空核心科妮絲(Sylvia Fowles)個人實力強勁,而且近期狀態相當出色,在上仗大炒暴震的比賽中,科妮絲送出21分和13個籃板的雙十成績單。目前其以均場20.4分領跑個人得分榜,而均場搶下9.8個籃板的表現也能排名聯盟第三位,因此科妮絲的發揮是天空能否贏球的關鍵。天空最近1次作客飛利浦斯球場是在今年的6月21日,當時天空以68比71惜敗,不過此前5次作客夢想,天空都獲得勝利。

  夢想今季表現令人大失所望,目前她們僅以3勝9負排名東岸倒數第二位。儘管夢想陣中擁有強力內線麥高迪莉(AngelMc Coughtry),但是麥高迪莉狀態欠缺穩定。上仗面對自由人,儘管今季均場貢獻全隊最高15.5分的麥高迪莉拿下17分,但是16射5中的進攻效率不敢恭維。西班牙國手利圖(Sancho Lyttle)由於各種原因缺陣多場對夢想影響較大,利圖本賽季至今僅為夢想出戰4場,均場能貢獻12.5分和7.8個籃板,是夢想內線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員,目前其仍然受到背傷的困擾,今仗能否復出助陣成疑。假如利圖今仗無法及時披甲,那麼麥高迪莉將承擔更多盯防天空核心科妮絲的重任,這無疑會對其在進攻端的表現有所影響。

更多关于"夢想 天空 列寧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