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欲借暴震反彈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7日  【大 中 小】

邦德斯達盼率隊反彈。
  週一凌晨,自由人將在主場迎戰弱旅暴震,兩隊無論實力及狀態都呈一面倒之勢,相信自由人不會錯過主場反彈的良機。

  自由人上仗主場爆冷負於作客演出並不出眾的陽光之餘,也錯失了反超對手躍升東岸次席的大好時機,目前球隊以8勝6負的成績緊追陽光。內線悍將比亞遜(Plenette Pierson)因膝傷缺陣,加上主力得分手邦德斯達(Cappie Pondexter)的低迷,是自由人上仗主場落敗的主要原因,全場僅攻入59分,這是球隊今季單場得分第二低。不過自由人此前曾錄得一波四連勝的佳績,其中更有主客場雙殺當時不可一世的銀星的驚豔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人今季三分投射命中率名列聯盟前茅,即使內線悍將比亞遜今仗繼續因傷上陣成疑,但面對實力完全不在同一檔次的暴震,自由人主場稱雄亦毫無難度。

  暴震近期狀態依然未有起色,難得上仗主場看見勝利曙光,但無奈球隊最後一節崩盤,慘遭缺少簡迪斯柏加(Candace Parker)的火花逆轉,吞下開季至今14仗比賽中的第十三場敗仗,以目前趨勢下去,球隊今季極有可能步上季後塵,勝場未能突破雙位數。攻不銳守不固是暴震一大軟肋,均場得分僅為70.9分,而均場失分卻高達85.1分。更慘不忍睹的是,暴震今季作客戰績為7戰全負,其中均場更是淨負對手18分,作客表現實在不敢恭維。另外,自從2010年至今,兩隊總共交手3次,暴震均以落敗告終,球隊此役作客出戰恐怕難逃落敗的厄運。

更多关于"自由人 暴震 邦德斯達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