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德索萨27分灭自由人 山猫爆发狂胜震动30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WNBA只有两场比赛。梦想本赛季第三次胜出,在主场拿下自由人山猫火力爆发,客场砍下101分,大胜震动30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自由人81-87梦想

  埃里卡-德索萨贡献了生涯最高的27分,她还抢下15个篮板,林德塞-哈德林得了25分,梦想后来居上。

  德索萨有身高优势,加上非常灵活,自由人对她防不胜防。在内线得分上,自由人以22-46处于劣势,德索萨16投11中,梦想结束二连败,目前3胜4负。

  卡派-潘德克斯特为自由人拿下24分,她们未能保住10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还有3分40秒时,皮尔森中投命中后,自由人领先10分。梦想开始大举进攻。在本节剩下1分钟时,她们完成14-3的攻击波,一举以62-61超出。

  最后一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比赛还有5分11秒时,德索萨两罚两中,梦想以73-72超出,此后她们再也没落后。在比赛剩下45.7秒时,德索萨投中一记压哨球,梦想以83-78扩大优势,就此锁定胜局。

  自由人二连胜终止。卡森得了12分,沃恩11分。

  山猫101-71震动

  林德塞-沃伦在第二节得了13分,全场贡献21分,坎黛斯-维吉斯拿下了18分。山猫第二节以31-12大胜对手,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取得26分的优势,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布朗森弗兰克林各为山猫得了12分,摩尔11分。

  埃弗里-拉塔为震动拿下了13分,差1分就能突破1000分大关。佩德森得了12分,蒂芬妮-杰克逊11分。她们战绩仅为1胜9负。

  震动大将斯沃普斯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受伤,此后没再回来,最后只得5分。

  震动雪上加霜,遭到山猫的疯狂攻击,第二节结束时,她们就以30-54落后。

  第三节震动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但维吉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山猫打出5-1,以78-53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震动无力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最后2分钟她们一分未得,差距朝着30分而去。

更多关于"山猫 震动 自由人 梦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