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擺陣迎戰暴風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6日  【大 中 小】

R.賓遜是天貓內線攻防兩端的重要支柱。
  週日上午,上仗剛剛作客力挫東岸一姐狂熱的天貓將背靠背回師主場迎戰衛冕冠軍暴風

  自從休賽期以狀元簽摘得鋒將M.摩亞(Maya Moore)後,天貓實力可謂空前強大,即使上仗作客對陣狀態正佳的狂熱,她們亦無半點畏懼之色,R.賓遜(Rebekkah Brunson)和M.摩亞更是勢不可擋,2人聯手拿下38分和15個籃板,成為球隊贏球的首要功臣,目前天貓以8勝4負的不俗戰績與銀星持平。儘管天貓過去3仗主場輸了2場,但所負對手是實力強勁的狂熱及水星,對於新力軍天貓來說實屬非戰之罪。值得一提的是,天貓今季主場火力兇悍,均場能夠攻入87.8分,其中均場淨勝對手8.5分,主場戰鬥力不俗。此番主場迎來作客發揮不佳的暴風,天貓取勝機會甚高。

  暴風近期將迎來三連客之旅,對手分別是銀星、天貓和天空。不過首站對陣銀星一役當中,暴風遺憾以3分落敗,其中上半場僅得23分,火力嚴重不足。作為後場大腦之一的舒布特(Sue Bird)上仗16次出手僅命中4球,只有10分進賬,兼且甘美莉列圖(Camille Little)和卡殊(Swin Cash)構成的內線組合未能發揮出應有的水準,使得暴風吞下今季第四場敗仗,很明顯,內線核心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的缺陣是球隊發揮欠穩的原因所在。此外,暴風上仗總共出現高達20次的失誤,其中卡殊一人已包辦了6次,此番與今季均場能夠交出12.5分和11.9個籃板雙十成績單的R.賓遜對位時,卡殊的發揮將至關重要。

更多关于"天貓 暴風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