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赛季小牛全美直播30场 新总冠军压倒热火湖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联盟公布了2011-2012赛季的详细赛程以及转播安排。从新赛季全美直播比赛数量来看,上赛季力压热火夺冠的小牛行情看涨,他们的曝光率和受关注度明显提升。

  假如劳资双方能够及时就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一致,新赛季?够如期开战,那么下赛季小牛将会有多达30场比赛会进行全美直播。届时,四大转播商将会瓜分这30场比赛,其中,ESPN和*将分别转播10场比赛,NBATV则转播其中的7场,ABC体育最少,他们将转播其中的3场。

  新赛季小牛将会与湖人在常规赛交手四次,而这四次都将会进行全美直播。其中,*将直播前两场,ESPN和ABC则分别转播后两场。另外,常规赛小牛还会与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热火有两次交锋,圣诞大战那一场ABC将会进行全美直播,3月底双方第二场交锋*将会进行直播。

  新赛季,还有一支球队的全美直播比赛数为30场,不是热火,也不是湖人,而是老三巨头领军的凯尔特人。新赛季ESPN将直播其中的10场,*也将直播其中的10场,而NBATV和ABC则分别直播6场和4场。

  尽管上赛季总决赛输给了小牛夺冠失败,但新赛季热火的受关注度和曝光率依然不减,新赛季他们将会有28场比赛进行全美直播。其中,ESPN会直播其中的10场,*则转播其中的9场;ABC转播其中的6场,NBATV转播3场。

  热火新赛季首场?赛将会迎战小斯安东尼领军的尼克斯,届时ESPN将会进行全美直播。另外,热火对阵凯尔特人、湖人、小牛等队的比赛同样会是焦点战役,四大媒体届时也会进行全美直播。

  至于上赛季兵败西部半决赛的湖人,新赛季他们依然会有27场比赛进行全美直播。其中,ESPN和*将分别直播其中的10场,ABC和NBATV则分别直播其中的5场和2场。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经历了换帅、姚明退役的火箭新赛季依然会有6场比赛进行全美直播。这6场比赛分别是:11月9日(美国时间,以下均是)迎战76人、11月25日迎战森林狼、12月10日迎战雷霆、1月4日迎战快船、1月30日迎战热火、2月8日迎战开拓者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