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宣布周二公布新季赛程 圣诞战热火将再战小牛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劳资双方的谈判并没有什么进展,但2011-2012赛季的赛程仍然会按计划公布。北京时间7月18日,NBA官方证实,新赛季的赛程正在按计划制定,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联盟会公布一份完整赛程。

  根据联盟的消息显示,本次公布的赛程是一份完整赛程,而一旦出现停摆,那么赛程也会有相应的减少。另外,有关NBATV的直播计划,也会随新赛季的赛程一同公布,从官方给出的消息显示,最终的赛程会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2点推出。

  迈阿密当地的媒体透露,虽然赛程还没有完全制定出来,但从内部得到的消息显示,本赛季的圣诞大战将会由小牛热火领衔,这也是两支球队整个赛季仅有的两次交手中的其中一次。一位内部人士非常肯定的表示:“是的,小牛和热火将会在圣诞节展开一场大战,当然前提是停摆在圣诞节前结束。”

更多关于"小牛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