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西克塔斯盼科比到来 豪言多少钱都不是问题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身穿土耳其航空T恤,与曼联队长维迪奇合影。曼联与巴塞罗那在华盛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科比不仅是观众,还在中场的时候上场秀了一下腿法,一天之后,他还会参加米亚·哈姆组织的足球慈善赛,在这个停摆的夏天,科比似乎迷上了足球。

  但他仍然脚穿一双篮球运动鞋,他听到的仍然是和篮球有关的问题。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信誓旦旦,他们在华盛顿和科比会进行面对面的谈判,最终确定是否能像签下德隆一样,与科比达成协议。至于到底是科比之前提过的月薪百万美金,还是贝西克塔斯人提供的月薪65万,似乎没有关系,土耳其人已经放话:“钱不是问题,科比只是需要一些时间考虑。”

  双方密谈,科比主动?

  2010年世锦赛前夕,科比曾为土耳其拍摄过大幅海报,但他却没有前来,他在土耳其海峡大桥上的运球,只是后期的电脑合成。但他和土耳其航空公司签约,成为他们的代言人,又让人看到了科比和土耳其在篮球领域中携手的可能性。

  停摆已经一个月了,却仍然没有任何好消息,就连球员工会主席费舍尔都有点失望,工会的骨干力量伊唐·托马斯莫里斯·埃文斯杜林都有去海外打球的可能性,甚至,杜林的新东家,也来自土耳其———艾菲斯俱乐部。

  但科比原本没有必要去海外打球,他不缺钱,自从他进入联盟之后,科比就从未有过债务危机,他也不缺影响力,即便停摆一个赛季,他仍然是地球上最有号召力的明星之一,就好像巴塞罗那和曼联的热身赛,科比同样可以抢走风头。更何况,他之前在菲律宾只打了两场表演赛,美国媒体就爆料他卷走40万美金,这种玩票性质的比赛,显然比土耳其联赛更适合他的身体状况。毕竟,他刚刚养好膝伤。

  原本看来,只是因为科比和土耳其航空公司签约,为了给足土耳其人面子,就随意抛出一个百万月薪的说法,但从土耳其传来的消息,却是科比先和他们联系。“事实的真相就是科比的经纪人联系了我们,”贝西克塔斯主教练阿塔曼说,“他希望我们提供一个协议,我们仍然在评估。”

  而随后的一切,似乎证明真的是科比主动,因为贝西克塔斯给出一份税后月薪50万美金,其他福利待遇和德隆几无区别的协议,又在其后将月薪提高到了65万美金,而科比给出的答复就是要和他们面对面谈,于是双方选择在当地时间7月30日的华盛顿进行秘密会谈。

  所以在会谈之前,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篮球运营部主管雅尔钦才会兴高采烈,他专程飞到美国,面对ESPN的记者,说出了“50%的可能性将科比带到土耳其”。

  想签科比,先找赞助?

  无论是税后月薪100万还是65万美金,贝西克塔斯俱乐部都很难掏出这笔费用,要么靠后台大老板出钱,要么只能寻求赞助。“我们会找到合适的赞助商,这也不是问题,”雅尔钦说。按照ESPN的推断,去年刚和科比签下协议的土耳其航空公司,就很有可能掏这笔钱,但这更像是美国人的一厢情愿,即便土耳其航空公司愿意掏钱,也不可能将一切包全。

  在之前阿塔曼的描述中,贝西克塔斯的大老板德米洛伦席下两家石油公司将分担这个任务,但土耳其媒体却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挖出一条*,如果他们真的能签下科比,那么来自意大利的一家赞助商,将会和他们签下一份6个月的赞助合同。

  事实上,土耳其人如此用心,根本就没有想过用比赛来赚回薪金。按照FIBA刚出的规则,一旦停摆结束,所有NBA球员都将回到美国,哪怕贝西克塔斯在那个时候夺冠有望,也不可能留下阵容中的美国大牌球星。

  这就是科比和德隆的区别,签下德隆,贝西克塔斯是赔本赚吆喝,纯粹是拿自家的钱来打响名气,达到老板宣称的“欧洲一流俱乐部”,但签下科比,既可以赚来大量的关注度,又可以吸引更多的赞助。“如果我们真的签下科比,赞助商会绵绵不绝,”阿塔曼说。

  如果其他NBA球员把贝西克塔斯当成了摇钱树,那么,科比则被贝西克塔斯当成摇钱树,前提在于,科比是否同意与他们签约;至于停摆到底何时结束已经不重要了,科比打不打土耳其联赛也更不重要。

  名与利,一旦科比签下自己的名字,贝西克塔斯就已经拥有了。

  他们现在只期待,科比不仅穿上土耳其航空T恤,还乘坐这家公司的飞机,飞向伊斯坦布尔———贝西克塔斯的所在地。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