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或拒意豪门邀请 只为获第六枚总冠军戒指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意大利博洛尼亚维鲁斯篮球俱乐部近日向NBA球星科比发出邀请,开出一个赛季670万美元薪金的报价,想借科比童年时在意大利成长的美好记忆,打动他来意大利效力。但有专家分析认为,科比很可能不为所动。

  据报道,如果科比与之签约,每场比赛的报酬是60万美元。这份合同包括“跳出条款”,即一旦NBA结束停摆,科比可以中断合同返回NBA打球。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记者库特·赫林撰文认为,科比可能拒绝这一邀请,原因很简单:如今科比最想得到的是第六枚总冠军戒指。科比如果去意大利打球,难免在身体上出现损耗,而且要承担受伤的风险,他恐怕不会这样做。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