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洲女杯 > 正文

加拿大女籃欲取「牙」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8日  【大 中 小】

登出手投射。

  四,美洲女子球展,其中加拿大女牙加女展一。加拿大女力略牙加女一,此番有望手。

  加拿大女在今美洲女子球上表不,目前取得了21的,排名分第二名。在今事上,加拿大女的攻力不算悍,均只能攻入62.7分,但是在防守端的表非常出色,均失分只有42.3分。的3事看,加拿大女究的是配合及多花的打法,然中均得分最高的是得到11.3分的K.尼(Kalisha Keane),不K.菲斯(Krista Lynn PHILLIPS)、甘史密夫(KimSMITH)和L.梅菲(Lizanne MURPHY)3人的均得分均在7分以上,而且全均能下36板和有16.3次助攻。

  牙加女在今美洲女子球上表一般,目前只取得了12的。在今事上,牙加女中有三位攻力不俗火手,分均能得到22.7分的V.姬(Vanessa NicoleGidden)、均有17.7分的(Nicole Zoe Louden)及均能10.7的S.斯(Simone Edwards),不值得注意的是,牙加女中除了她3人外,其他人的得分能力低,均得分均不3分,可球的有效得分不多。而且球均合共只能有7.3次助攻,且均有19.3次失的表看,牙加女明在默契和配合上存在。因此今仗力更一的加拿大女,牙加女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加拿大女籃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美洲女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