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洲女杯 > 正文

加拿大女籃惡戰古巴女籃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1日  【大 中 小】

柯利出手投射

  加拿大女在今美洲女子球有著不的演出,上仗在中面力不俗的阿根廷女,加拿大只是以2分的微弱落,球完全可以得上。上仗面阿根廷女,其加拿大女的也不,全的分球投射命中率到了44%,在板球的也高於手。中的柯利(Chelsea AUBRY)和L.梅菲(Lizanne MURPHY)也有定的,得分均到位,不只是缺乏其他友的有力支援,才球恨球。

  有格莉斯(Oyanaisy Gelis Gonzalez)和莎拉(Clenia Noblet Salazar)位得分能力不的球坐的古巴女在今事上的表加拿大女可不相伯仲,目前在今事上,球所的2比是在分中了阿根廷女和在中了巴西女。其古巴女的力加拿大女的力相差,在攻上,古巴女均能攻入63.2分加拿大女的62.6分一,不在防守端,古巴女的均失分到57.6分,而加拿大女有47.4分。可在如此重要的比中,有著出色的防守恐怕是最的,因此古巴女今仗想要恐怕有一定的度。

球队相关动态

美洲女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