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华莱士上听证会 携枪酒驾或拘役5年

www.7m.com.cn  2011年10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10月4日,大本参加关于指控他的听证会。

  据悉,大本是因为酒驾和携带枪支,才面临警方的指控。而酒驾将面临最多93天监禁的指控,而携带枪支则是重罪,最多可获刑五年。

  大本是在9月25日被警方逮捕的,他当时正开着2007年款的凯迪拉克,行驶到布洛姆菲尔德镇的时候,因为车子左右摇摆得太厉害,被警方勒令停车。经过搜查,警方车内的一个背包内发现了一把未上膛的*,并在背包内找到子弹。当时,车上有两个人。大本表示,这把枪是他妻子的,并用他妻子的名字注册,开车出来之前,他忘记*还在背包里。大本还告诉警方,自己和朋友刚从酒吧出来,酒吧的名字叫“21俱乐部”。

  警方搜查和盘问期间,大本一直都很合作,“他非常绅士,”警方描述说。大本当天被带到警局问话,在交了5000美金后获得保释。

更多关于"本华莱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