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加盟新疆板上钉钉? 省体育局南钢一口否定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1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昨天某网站爆出消息,称唐正东加盟新疆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江苏省体育局已经在原则上同意放人,但江苏省体育局和南钢俱乐部领导都在第一时间否认了此消息,风口浪尖上的唐正东也回避了这个消息。

  该网站称,前些天,唐正东在给篮管中心相关负责人打电话时,透露了江苏方面在原则上已经允许他下赛季转会。而且该文还分析,最近南钢打了10多场热身赛,唐正东的身影一直没有出现在队伍中,由此得出结论,唐正东离开江苏已经倒计时,转会新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事实上,有伤在身的唐正东在上周四还赶到连云港,为参加比赛的南钢队加油。

  昨天下午,记者就唐正东转会的消息致电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王敏回应说:“作为俱乐部总经理,我不知道有这个事情,网上写归网上写,但目前确实没听说。”随后记者又致电江苏省体育局篮管中心主任张世林,张世林正在外地开会,他说:“你给我打电话我才知道,这个事情我真不知道。唐正东年年都递交转会申请,但转不转现在还没听说,我人在外地,对这个不清楚。”不管是俱乐部高层,还是体育局篮管中心,均否认了唐正东转会新疆队板上钉钉一说。据记者了解,在5月份的时候,大唐向球队递交了转会申请。不过很快南钢队就开始连续征战热身赛,直到前两天球队才结束热身回到南京,到目前为止,大唐转会一事,尚未提上议事日程。

  对于转会的事情,大唐也一直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会争取,但他始终认为决定权不在自己手里。但至少到目前为止,包括大唐本人在内,还没有人敢打包票说,大唐下赛季转会新疆已板上钉钉。

更多关于"唐正东 南钢"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