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男篮签下马布里表弟 高中生曾给隆多当替补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3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江苏队昨天宣布与NBA自由球员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签约,后者是现效力于北京队的马布里的表弟。

  2004年特尔菲尔高中毕业就直接参加NBA选秀,并在首轮第13顺位被开拓者选中。2006-2007赛季他被交易到凯尔特人,当时隆多韦斯特组成的后卫组合很难给他足够的发展空间。特尔菲尔NBA职业生涯的顶峰是在森林狼度过的,2007-2008赛季,他场均贡献9.3分和5.9次助攻。经过了几次交易后,他上赛季再次回到森林狼,场均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7.2分和3次助攻。“如果来CBA打球,肯定得打满一个赛季。为了让外援安心打球,我们要把工作做到位,球员家属的安置要万无一失。”谈到这个新外援时,江苏队总经理王敏说。之前江苏队已经签约了篮网的内线球员加祖里奇,这样江苏队算是完成了外援的签约工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