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祝一生之敌进名人堂 温特让两人表面言和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ESPN芝加哥站最新消息,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认为,前公牛总经理杰里·克劳斯将会像德克斯·温特(三角进攻鼻祖)一样,最终进入奈史密斯名人堂,但是会等上一段时间。

  克劳斯是公牛队六次总冠军时代的总经理,他让当时的助理教练菲尔·杰克逊顶替科林斯,成为公牛队的主帅,他围绕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打造了90年代最恐怖的球队。

  “我认为他会进入名人堂的。”杰克逊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说,“名人堂其实是一个奇怪的组织,他们看重的更多是声望。温特教练因为一直不是主教练,是幕后英雄,因此直到现在,他才被提名进入名人堂。”

  “克劳斯的情况和温特类似,他也会等上一段时间。克劳斯已经在篮球界写下自己的名字,他是年度最佳经理。但考虑到名人堂对于那些有名的球员和主教练更感兴趣,因此我认为要把克劳斯送进名人堂,需要时间和努力。”

  克劳斯曾经担任过名人堂委员会的成员,但由于温特长时间没有被提名,克劳斯愤怒之下辞去了这一职务。

  “克劳斯在这个问题上和他们分歧很大,他离开是因为自己不能帮助温特成为名人堂的一员。他认为这是他应该做的事情。”杰克逊说。

  今年8月,杰克逊和克劳斯一起见证了新一年名人堂的仪式,温特和他们当年的弟子丹尼斯·罗德曼都位列其中。由于早年在公牛时,克劳斯与菲尔水火不容,因此两人在此之前都形同陌路。不过温特在名人堂仪式前提到,他希望克劳斯和菲尔能在仪式上握手言和。在两人关系糟糕的日子里,一直是温特在作为中间协调员。

  “为了温特,我可以去跳楼。”克劳斯告诉雅虎体育,“我每次和菲尔面对面走过的时候,都是互不说话的,就像不认识一样。但为了温特,我愿意和他握手。”

  杰克逊接受ESPN采访时证实,两个人那天确实握手了。

  “那天我们站在同一排,然后握手了。”杰克逊说,“我可以看到他的太太希尔玛也对我表示友好,似乎我们之间的仇恨瞬间消失了。当然实际上我们之间的矛盾还在,杰里当时是HOLD住了,为了温特他做了一些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而我其实一直感谢他成就了我的职业生涯。”

  “那天我和他握手是在典礼之前,之后我要上台为温特做演讲,然后从侧门离开。因此我和克劳斯没有机会多聊一句。”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