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唐正东500万身价物有所值 新疆首秀末节独取13分

www.7m.com.cn  2011年10月30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新赛季CBA季前赛山西晋城站的比赛开打,新疆97-88击败北京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实际上第四节北京队一度反超比分,正是今夏刚刚加盟新疆的唐正东的连续得分,才帮助新疆稳定了战局并最终胜出。本场比赛也是唐正东在新疆的首秀,结果替补出场的他在21分钟的时间内,交出了18分5篮板的答卷,并且第四节独取13分,成为新疆获胜的首席功臣。唐正东一战证明自己的价值,也告诉新疆,他绝对值得球队用500万招揽。

  直到第一节比赛还有4分49秒结束的时候,唐正东才换下首发出场的巴特尔登场亮相。1分钟后,唐正东便落低位,接球后他利用强壮的身躯强攻对手,在哨音响起的同时,他投球入网打三分成功,新疆终于反超北京。此后的时间内,尽管唐正东在进攻端没有多少亮点,但他却在防守中给了北京队莫大的麻烦。有他镇守禁区,不但新疆其他内线球员可以专心进攻,而且对手根本无从突破。

  进入第四节,北京队连续利用反击命中,他们也迅速以69-66反超新疆,此时,站出来拯救球队的正是唐正东,左翼跳投命中,中路跟进上篮得手,罚球线投射入网……在他的连续下分后,新疆再次反超北京4分,一举奠定了最终的胜局。整个第四节,唐正东一人便得到了13分,几乎占到了新疆全队本节得分的一半。进攻犀利,防守积极,关键时刻能够力挽狂澜,这样的唐正东正是新疆所渴求的内线悍将,也是新疆之所以愿意花去500万转会费的根本原因。

  实际上,唐正东已经不关系自己的数据到底漂亮不漂亮了,用她自己的话说,他来到新疆只为冠军戒指,他说道:"我和新疆队都渴望得到总冠军,能发挥自己水平,帮助球队才重要。"看的出来,唐正东对于自己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要知道,在因伤报销掉整个2008-09赛季后,唐正东的状态一直就没有调整到最好,再加上他与江苏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纷,他的数据每况愈下。上赛季,唐正东上场的时间为21分钟,他仅能拿到13.2分5.6篮板,这是他近6个赛季的新低。状态的下滑,数据的糟糕,作用的边缘化,让唐正东在江苏看不到自己的未来。

  9月7日,唐正东以500万的转会费正式转会加盟新疆,而这,不单单是他个人低迷期与在江苏岁月的终结,更重要的是他在新疆的开始,以及他个人重生的机遇。

更多关于"唐正东 新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