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踏上征程出战季前赛 与北京交战成试金石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男篮将于今天中午乘坐航班CZ6646由乌鲁木齐前往郑州,之后乘车前往山西晋城,参加新赛季CBA季前赛。

  2011-2012新赛季CBA即将打响,各支队伍为磨合阵容、锻炼队伍,将首先在季前赛中进行交手。新疆、北京山西天津四支队伍被分在同一组,四支球队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山西晋城一共打6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和北京同为CBA北区强队,两支球队之间的交手一向充满话题,尤其是上个赛季新疆和北京在季后赛中的交手一度引发轩然大波。

  本赛季,新疆队招兵买马,除了留用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外援杜比之外,还吸引了大牌外援肯扬-马丁的加盟,本土球员方面,则了老将巴特尔徐国翀西热力江之外,唐正东孟铎等人的加盟也令球队如虎添翼,本赛季目标直指冠军。而北京队亦不甘示弱,留用了上赛季的外援莫里斯,并且引进了前两个赛季在CBA打得风生水起的马布里,再加上宝岛球员李学林的辅助,北京队现在的后场实力不可小视。

  本次季前赛将是检验双方实力的一次良好试金石。在马布里的串联下,北京队能起到怎样的化学反应?而众多球星云集的新疆队,将在新任主教练邓华德的率领下交出怎样的答卷?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新疆男篮 北京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