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天天都有广东德比 季前赛深圳站今晚拉开战幕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4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CBA季前赛深圳站赛事今晚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广东三支CBA球队广东宏远佛山龙狮东莞新世纪都将参加本站赛事,另外福建队也将参赛。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晚比赛两场,因此球迷每天都能看到一场广东德比。

  在之前浙江诸暨站的季前赛上,卫冕总冠军宏远队先后战胜了青岛上海广厦取得三连胜。宏远队新加盟的外援辛格尔顿在之前的比赛上表现抢眼,每场都能贡献两双数据。不过宏远队在深圳站将迎来更加严峻的挑战,新世纪、福建和佛山在外援人数上都占据优势,他们将全力阻击卫冕冠军。

  上赛季以黑马身份杀入四强的新世纪队,在今年夏天更换了一名外援,中锋兰多夫取代了上赛季大受好评弗罗曼。兰多夫在策应能力上或许不如弗罗曼,不过却比弗罗曼拥有更多的攻击手段。另外台湾球员洪志善的加盟,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孟铎转会后的损失。佛山和福建上赛季战绩不佳,不过本赛季他们的实力却不能小视,因为他们阵中除了两名美国外援之外,还有一名亚洲外援。佛山队的两名美国外援分别是亚锦赛的得分王、篮板王多西特和2007年NBA扣篮王格林,亚洲外援则是叙利亚名将马丹利;福建队则有罗伯森和麦克唐纳两名曾经效力过NBA的美国外援以及大家熟悉的约旦外援阿巴斯助阵。

更多关于"广东 佛山 东莞 福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