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承认热火与球迷为敌:这让我们丢掉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喜欢迈阿密热火的球迷不少,但恐怕讨厌他们的球迷更多,因为与其他球队相比,甚至与人气最旺的洛杉矶湖人相比,热火都显得太高调了,因此树大招风,被许多球迷所厌恶,而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心里也很清楚这一点,他承认对对立球迷的敌对情绪影响到了球队,甚至左右了总冠军的归属。

  韦德日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上赛季热火似乎很享受与许多球迷为敌的感觉,但也许有些过头了。韦德透露之前热火都是带着一肚子怨气在打球,这也是韦德为何认为热火是由于这个原因丢掉了上赛季总冠军。

  “我们上赛季过于渴望胜利,来回击质疑我们的人们,我认为这是让我们丢掉总冠军的原因之一。”韦德在采访中说道。

  在上赛季热火输掉总冠军之后,詹姆斯依然嘴硬,“那些靠我的失败得到快感的人,他们第二天还是会从同样的生活中醒来,他们还是遇到像今天一样的烦心事。而我仍可以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生活,继续我做和我的家庭想做的事,依然会开心活下去。不管你们开心几天都行,但总有一天,你们还是要面对现实生活中的破事。”当时詹姆斯是这么回击球迷的,从而引发了一阵炮轰。

  不仅仅是对球迷强硬,热火在对其他球队以及球员时也同样毫不客气,韦德上赛季甚至差点与加内特在场上打架,这在超级球星圈子里是非常罕见的。

  不知道韦德是否已经意识到了热火三巨头的锋芒过了头,也许我们在下赛季会看到一支更加低调的热火。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