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成美国民众选择抛弃篮球! 停摆让NBA遭遇寒冬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NBA劳资谈判纠纷继续着,当双方达成协议,NBA结束停摆时,洛杉矶湖人队球迷们并不会为此而欢庆,因为这可能意味着湖人队王朝的结束。《橙郡纪事报》专栏作家兰迪-扬曼表示新劳资协议对奢侈税的征收标准会扼杀湖人王朝。

  就算赛季能重新开始,为何湖人队球迷们还不感到高兴呢?因为大家都知道,新劳资协议的达成可能意味着湖人王朝的倾覆。如果有关球员工会已经在原则上同意老板们新奢侈税要求的报道是真实的,那么我们可以稳妥地说湖人队在未来几年里不会再成为总决赛的常客。

  在新劳资协议下,湖人队要想再次夺冠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自从1980年起的32年里,湖人队16次闯入总决赛,过去12年里7次进入总决赛,近四个赛季三次亮相总决赛,或许这些我们也很难再看到。

  为什么呢?因为新的奢侈税罚款体系将会对像湖人队这样投入巨大的球队给予重创,奢侈税的征收标准会强迫球队老板杰里-巴斯不得不减少对球队的投入。在之前的劳资协议中,奢侈税的征收标准是1罚1,就是超过奢侈税征收标准的每1美元薪金要征收1美元的奢侈税,上赛季的征收线是7030万美元。湖人队在2010-11赛季的总薪金支出是9520万美元,这意味着他们要缴纳2490万美元的奢侈税。

  可是在新的劳资协议下,奢侈税的征收会是一个全新的样子。根据美国主要媒体的报道,当球队超过奢侈税征收线500万美元以内时,每超过1美元征收1.5美元的奢侈税;超过500万美元到1000万美元之间,每1美元征收1.75美元的奢侈税;1000万美元到1500万美元这个区间,1美元征收2.5美元奢侈税;超过1500万美元的部分,1美元会被征收3.25美元的奢侈税。

  以去年的联盟标准再加上新奢侈税标准,根据湖人队的薪金支出,他们上赛季要支付的奢侈税变成6090万美元。即便是对像巴斯这样大手大脚花钱的NBA老板来说,如此高的奢侈税也会让他望而却步,这就是为何那些小市场老板们如此赞成新协议的原因。

  因此,湖人队球迷们到了准备接受NBA设计的平价市场的时刻,但你们并不能完全失去希望。如果NBA停摆的局面继续,那么奢侈税的建议可能会做出改变。就象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上周所说的那样,“直到最后的协议达成前,任何东西都是可能会改变的。”

  如果奢侈税的征收标准不发生改变,这对湖人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噩梦,球迷们也很难在短期内看到新的湖人王朝。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