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禅师女友应接管湖人 小巴斯或葬送冠军希望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停摆之前,围绕吉姆-巴斯和他运营湖人队方式的话题从来没有停止过。自从菲尔-杰克逊退休之后,吉姆-巴斯在湖人队树敌太多的猜测也从来没有少过。从他辞退在湖人队工作多年的球探罗尼-莱斯特到和布莱恩-肖说再见不难看出,吉姆-巴斯试图打造一个贴着自己崭新标签的湖人队。

  尽管湖人队的许多忠实球迷迫切希望杰里-巴斯能够出山重掌湖人队,但毕竟年龄不饶人。HoopsHype网站的罗兰-拉曾比对吉姆-巴斯近些年的工作业绩有过研究,他认为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应该让自己的女儿,菲尔-杰克逊的女友——珍妮-巴斯取代吉姆-巴斯掌管湖人队。在他看来,吉姆-巴斯除了在早期为湖人队挑选主教练(前火箭队主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经历败笔外,2004年放逐奥尼尔、拒绝续约菲尔-杰克逊的举动也没有换来成功。和这些年始终都专注于湖人队各项事情的珍妮-巴斯相比,吉姆-巴斯有着明显的差距。让珍妮-巴斯取代吉姆-巴斯成为湖人队主管自然是理所当然,甚至让湖人队名宿埃尔金-贝勒取代吉姆-巴斯都更有意义。

  而且,珍妮-巴斯,这个杰里-巴斯聪明的女儿用实际行动赢得了NBA其他球队老板的广泛尊重——她成功说服男友菲尔-杰克逊重回湖人队执教,尽管为此湖人队给“禅师”开出了很高的年薪,但这样的举动却稳定了湖人队季票持有者的情绪,这样的花费完全值得。而且请回菲尔-杰克逊最终帮助湖人队两次夺冠。

  当然,吉姆-巴斯也并非一无是处,选秀大会上挑中安德鲁-拜纳姆就证明了他的眼光。但是到目前为止,吉姆-巴斯在很多方面的工作都有待商榷。为湖人队选择新主教练时,他甚至都没有向科比进行礼节性的拜访就宣布迈克-布朗是湖人队的新任主教练,这疏远了他和湖人队特权球员之间的关系。他的父亲杰里-巴斯一直都以善于做出果断决定和只参与球队的大事著称,他能否拥有果断的手腕也是个疑问。不妨说,吉姆-巴斯需要学习的还很多。

  不幸的是,湖人队如今的处境并不允许让稚嫩的吉姆-巴斯接管球队。湖人队夺冠的机会在一天天的减少,算上这次停摆造成的伤害,湖人队夺冠的机会将会成倍减少。如果湖人队还想延续成功,归根结底还需要巴斯做出成熟的决定。但让吉姆-巴斯继续执掌湖人队,湖人球迷也许会担心这样的事情能否发生。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