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登意大利GQ杂志 超酷造型奔新赛季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黑色体育在线网》消息,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登上了意大利的GQ杂志,科比以一身干练的黑色夹克装亮相,眼神深邃,跑步的动作挥洒自如,充满了魅力。

  今年夏天,科比一度与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队传出过绯闻。博洛尼亚队曾为科比提供过四份不同的合同,科比也一度倾向于去博洛尼亚队打一场比赛,不过此事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虽然博洛尼亚队没能成功签下科比,但是科比与意大利的缘分并没有结束,登上GQ杂志让他再一次出现在意大利读者的眼前。

  由于劳资谈判始终没有令人满意的结果,下赛季常规赛缩水已成为事实,甚至常规赛取消的可能性也存在着。缩水的赛季对科比而言是一件美事,他将获得足够的时间休养自己的膝盖。这样一来,科比就能保证自己在有限的比赛中将能量全部迸发出来。

  目前,NBA第一个月的比赛已经全部取消。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更是以书面形式给球员下了“最后通牒”,其中就包括只让球员收入占到联盟总收入的50%,斯特恩表示如果球员不在美国时间周三完全接受这些条款,那么NBA将会在此后开出更加严苛的条款。

  对于斯特恩的条件,科比是愿意接受的。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曾透露,科比已经愿意接受五五分成的提案。科比认为没有必要为了2个百分点的差距而浪费新赛季的宝贵时间。

更多关于"科比 意大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