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钱德勒怒斥资方无良 嫉妒湖人称无缘续约小牛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5日ESPN报道,小牛队上赛季夺冠功臣泰森-钱德勒目前的身份是自由球员,但不期而至的停摆让他现在“无家可归”,而且未来的合同一定会大受影响,他把自己的悲惨遭遇归罪于资方,他今天接受采访时怒斥资方无良,导致他将无法与小牛续约。

  潜在的新劳资协议中将会对征收奢侈税球队进行惩罚,小牛队的工资超过了奢侈税征收线,将是新协议的重点打击对象,而无疑钱德勒将受到牵连。

  “在过去几年,湖人可以通过续约核心球员的方式来赢得几个总冠军。”钱德勒说道,“现在我们夺冠之后碰上了这事,我一点也不开心。”

  如果不是因为劳资纠纷而停摆,凭借钱德勒在上赛季的表现,拿下千万年薪的长约绝对是小菜一碟,让停摆让他未来的合同变得云山雾罩,不管是合同数额以及年份均有可能缩水,而且很有可能无法再继续留守小牛,难怪钱德勒愤怒不已。
  
  “我总是心存希望,但希望总是暂时的,我希望能重新回到篮球场上,这就是我所能做的。打篮球是我享受,我热爱的事情,无法上场打球对于每个球员来说都是种折磨。”钱德勒表示。

更多关于"钱德勒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