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四队适合艾弗森 答案可加盟湖人联手科比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他不再是当年的边城浪子,不再是生活在镁光灯下的得分王,昔日放荡不羁的叛逆青年如今已经36岁了,在这个时候,他辛酸地喊出了“加盟任何球队都可以”的口号,他就是艾弗森,如今“答案”意欲重返NBA,那么都有哪些球队适合他呢?

  洛杉矶湖人

  作为96黄金一代的两位天之骄子,艾弗森和科比的巅峰对决也打造出了一代传奇经典,而如今两位的地位显然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飞侠仍然是战力排名前5的黑曼巴,而艾弗森已经沦落天涯,众所周知湖人的阿喀琉斯之踵就是他们的一号位,“老鱼”的腿脚已经完全丧失,而布雷克在来到洛城后似乎弄丢了大脑集成芯片,虽然艾弗森也已经老将,但正所谓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如果他能够和费舍尔以及布雷克平均分配上场时间,那么此三人在保持体能充沛的基础上也能够发挥最大威力,此外艾弗森的到来将会让湖人的关注率空前高涨,谁不愿意看到科比+答案的后场组合呢?

  迈阿密热火

  詹姆斯已经在微博中公开招募贾马尔-克劳福德史蒂夫-纳什,而纵观两人特点,一个是单打大神(乱战王),另外一位则是大脑级控卫,不过从迈阿密的薪金空间来看,想要招徕这两位当打球星无疑有点自作多情的味道,不过如果他们能向艾弗森抛出橄榄枝,那么后者无疑会非常乐意,艾弗森不但具备极高的单打素养,还可以去发挥传球功效,在职业生涯后期可以发现,AI明显开始有意做出一些自我牺牲,所以不需要担心他和三巨头之间的化学反应,如果AI的身体保持健康,那么他完全可以做为球队的X因素来使用。

  达拉斯小牛

  小牛队的阵容已经足够均衡,这是他们上季夺冠的原因,但如今一个问题是球队的替补控卫巴里亚已经成为自由球员,考虑到巴里亚在季后赛中的优秀表现,所以他的要价显然不会太低,如果小牛无法将其签下,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艾弗森这个老年版巴里亚,AI的得分能力犹在,在残存的上场时间里,他也可以扮演搅局者的角色。

  多伦多猛龙

  对于一些小市场球队而言,他们继续要一些明星来帮助自己扩大影响力,虽然艾弗森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是他仍然具备极高的关注度,而在NBA中,“山高皇帝远”的猛龙显然难以招徕到有效的巨星,考虑到多伦多短期内难以摆脱困境,所以他们只能想别的办法来扩大影响力,而艾弗森到来或许可(微博)以帮助猛龙实现这个愿望。

更多关于"艾弗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