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NBA谈崩广东欲趁火打劫 重启引援但宁缺毋滥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6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作为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在签下上赛季效力新疆的外援辛格尔顿之后,再无任何动静。虽然坊间一度传闻宏远在密切联系底特律活塞后卫斯塔基,但是俱乐部方面一直未予承认。

  当时,球队给出的解释是,俱乐部需要的外援是高水平且能踏踏实实在CBA打满整个赛季的,而此前宏远联系的NBA血统外援大多提出一个要求:一旦NBA停摆结束赛季开始,他们就将立刻返回美国。对于这样的本身就与篮协所定规则相违背的要求,宏远明确表态不会接受。

  可眼下,NBA在进行新一轮劳资谈判之后宣告破裂,整个赛季都岌岌可危。在此情况下,已经有不少NBA球员开始通过经纪人联系海外联赛,这也使得关于宏远引援的话题再度浮出水面。现在有消息称,宏远正在努力联系活塞后卫斯塔基和骑士后卫拜伦·戴维斯

  究竟谁会成为宏远引进的后卫外援,现在不得而知,可球队经理刘宏疆始终认为,“在外援问题上,俱乐部始终坚持宁缺毋滥”,而在11月15日得知NBA新赛季可能全部告吹时,刘宏疆还在微博上调侃说:“我觉得吧,做大事要讲究格局……乘他们停了,我们启动!收购了它……我做老斯那角色,呢啥呢啥呢啥……还差点钱,有意合伙的请私信呵!宏远小外援的事就别再问我了,我要做大事!”一条微博提前堵住了大批媒体采访的嘴。

  可无论如何,要想再度夺冠的宏远,肯定会继续寻找满足各方面条件的后卫外援,这是无可避免的。

更多关于"广东宏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