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停摆殃及普通员工 小牛主场800名职员停薪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wfaa》报道,NBA停摆不但让老板和球员承受经济损失,还殃及到球馆的普通工作人员。由于停摆导致停赛,达拉斯小牛主场美航中心超过800名职员惨遭停薪。

  由于NBA劳资双方迟迟未能谈妥,NBA停摆仍在继续。收入分成是劳资双方争执的焦点所在,他们争论不休的结果就是大家都拿不到钱,其中包括数百名美航中心的员工。

  美航中心是小牛主场,小牛每个赛季要在美航中心打41场常规赛。据统计,NBA比赛占美航中心举办赛事的三分之一。按照正常的赛程安排,NBA赛季已经开始了,但停摆令赛季开幕仍遥遥无期。小牛原本应该在赛季揭幕战中收获总冠军戒指,如今他们只能等待了。

  劳资双方都在损失钱,每砍掉一场比赛,老板就会减少100万美元的收入,而球员们每个月的工资损失总计高达3.5亿美元。拿不到钱的不仅仅是老板和球员,球馆的工作人员同样遭殃。美航中心超过800名员工因为停摆而停薪,这些员工平时主要负责比赛的相关工作,如今没有比赛可打,他们也自然没钱可赚了。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