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宏远球迷嘉年华周六举行 阿联或与球迷零距离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1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明天下午1点半,以“见证蜕变,型动精彩”为主题的“2011动感地带宏远球迷嘉年华”活动,将在市体育*举行。届时,球迷朋友除了有机会与卫冕冠军全体将士零距离接触外,现场还有2000件礼品大派送。

  “为了让更多球迷参与其中,所以这次球迷嘉年华活动放在了露天(场地)举行,这样气氛也会更好一些。”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透露,届时现场派送的礼品超过2000件,“签名球衣准备了200件,10个签名篮球,此外还有上千件的小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朱芳雨王仕鹏刘晓宇陈江华周鹏等球星外,届时易建联也很可能现身活动现场。此外,13日上午,广东东莞银行将士还将前往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再举行一场球迷活动,这也是华南虎球迷嘉年华活动首次走出东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