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美媒曝江苏已签火箭旧将 南钢称还未正式签约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8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江苏队已签下火箭前后卫海德江苏南钢总经理王敏并未否认,只表示还未正式签约。

  CBA本周末开战,各队正抓紧最后的机会加强阵容。海德曾在火箭效力3个多赛季,随后转战热火步行者国王,今年3月被裁掉,成为自由球员。其NBA生涯共出战348场比赛,场均贡献8.2分、2.4个篮板、2.1次助攻。

  江苏队在后卫的位置已有马蒂·科林斯,但此人水平实在有限,季前赛只出场8分钟,拿下4分、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还不如大部分国内球员。因此江苏队打算换外援。美国媒体昨天报道称,海德的经纪人沙德证实海德将与江苏队签约。

  对此,江苏队总经理王敏谨慎地说:“今天接了很多电话,都是询问球队外援的情况。NBA停摆后,确实有很多经纪人向我们推荐外援,我们正在选择,请关注俱乐部官方公布的消息。”

更多关于"江苏南钢 海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