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统赛票价十倍于普通赛事 霍华德已宣布退出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 德怀特-霍华德原定参加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的明星赛,他现在退出了。不过,本次明星赛仍然大牌云集,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以及文斯-卡特等球星仍然会参加。因为球星众多,加之总统奥巴马将亲自上阵,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不菲,最高票价达5000美元。

  奥巴马明星赛官网已经撤下霍华德的名字。霍华德原定要参加本次慈善赛,他甚至在北京时间周日还在推特上确定过。不过,霍华德今天因为个人原因,最终退出本次慈善赛。即便如此,魔术的另外两名人士仍然会参加本次慈善赛,他们分别是魔术的主力教练帕特里克-尤因以及现役球员昆汀-理查德森。本次明星赛将在当地时间12月12日举行。

  杜兰特和保罗也将参加本次明星赛,票价水涨船高。根据之前公布的数据,一般的慈善赛票价并不是特别高,低的只有25美元。不过,奥巴马本次慈善赛,最低票价都在200美元。而如果想得到一张场边的球票,价格则需要5000美元。不过,即便票价很高,但是因为有美国总统登场,届时场馆也肯定爆满。

更多关于"奥巴马 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