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仕鹏黄金战靴重300克 纯金打造市价约13万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2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王仕鹏前晚获得了上赛季总决赛的MVP称号,拿走了一只“黄金战靴”。

  不少球迷都在关注,这靴是纯金的吗?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昨日在微博上回应:“当初赞助商把给朱8的金靴带到央视展示,派了两个人,提一个厚厚的金属手提箱进来,然后坐在门口寸步不离。我悄悄地在鞋跟那儿按了一下,居然凹下一个不起眼的小坑。”

  记者随后联系了赞助商的工作人员,他表示金靴由300克纯金打造,“因为不是实心,再加上纯金质地柔软,所以一按就会出现凹痕。”按照昨日的金价,黄金的价格大约是435元一克,那么这“纯金战靴”,折合市价大约是13万左右。

  另外,王仕鹏和朱芳雨的金靴是一样的吗?当然不一样,除了赛季字样有区别之外,金靴的款式也是不同的,“原型是当季的赞助产品。”

更多关于"王仕鹏"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