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后场三人组默契亮剑 憋足劲誓带队进四强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2日  来源: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新赛季,辽宁衡业男篮用一场大胜为本赛季开了个好头。在首场比赛中辽宁衡业男篮将士各尽其责,六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打出一场久违的漂亮仗。而辽宁男篮杨鸣在比赛中表现异常神勇,全场攻下24分,成为当场比赛的得分王,而且还贡献了3次助攻和5次抢断,打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

  昨日杨鸣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赢得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我很高兴,也希望接下来的赛季都能保持这种高昂的斗志,打出更高的水平。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 ”

  上个赛季,在辽宁男篮的后卫线,张庆鹏援疆,而郭艾伦还是年轻的新人,正处当打之年的杨鸣成为了全队的灵魂人物,这也让他在上个赛季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不过杨鸣用出色的状态和全面的表现证明了自己,而上赛季最后阶段杨鸣的状态受到了伤病的影响。对于新赛季杨鸣很有信心地说:“新赛季我已经准备好了! ”

  今年张庆鹏回归后,和杨鸣、郭艾伦组成了辽宁衡业男篮超级后场。三人代表了三个不同时期的队员,而且有着各自的技术特点,三人的组合堪称国内一流后卫线。首场比赛由于郭艾伦身体不适缺阵,张庆鹏再次和杨鸣组成了双后卫,威力非同凡响。时隔一年以后杨鸣能再次与张庆鹏联手,杨鸣说:“我们俩都在一起打那么多年球了,就没在一起一年不会有什么影响,我们在比赛中配合默契丝毫没有问题。”

  过去几个赛季辽宁队表现起伏不定,杨鸣对此也很有感慨:“这几个赛季包括外援的问题,包括伤病的问题导致我们成绩有起伏,本赛季是个很好的机会,衡业集团给我们的支持很大,今年选来的外援水平又很高,我们全队憋着一口气这个赛季要打出好成绩来。”辽宁衡业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四”,杨鸣对此说:“我觉得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打好每一场比赛,别的先不要考虑太多,能打好每一场比赛自然就会有个好结果了。我想在这里再感谢一下球迷朋友们,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的支持,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更多关于"辽宁衡业 杨鸣"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