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JR被曝装伤逃离CBA 浙江助教怒斥:他是国际骗子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2日 来源:扬子晚报 【大 中 小】

   一个又一个NBA大牌空降CBA,球迷们慨叹幸福来得太快的同时,是否意识到了CBA繁荣仅是泡沫?仅仅一轮,CBA中的最大牌外援JR·史密斯就闹起了事,他与浙江总经理赵兵隔空对骂,直接让CBA表象繁荣的泡沫面临着被刺破的危险。这也引出了一个我们必须要面对的话题,CBA需要这种虚假繁荣吗?经俱乐部研究,对于JR未经俱乐部同意执意前往北京的行为给予警告,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

  ——赵兵

  我只是为了疗伤,如果你不懂,就换一份工作。”

  ——JR·史密斯

  大牌谁能管?JR欲炒总经理鱿鱼

  前天晚上,JR·史密斯在CBA处子秀与广东宏远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膝,在没有通知俱乐部的情况下,史密斯擅自来到北京接受检查。对JR·史密斯目中无人的耍大牌行为,浙江队总经理赵兵通过微博对JR提出了警告,竟然引来了JR的恶语相向。

  在北京落地后,JR·史密斯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Going to see the *s out here in Beijing! See what's going with this leg really appreciate the concern thank you all! (我来到北京看医生!看看我的腿到底怎么了,感谢你们的关心。)”随后,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兵通过微博表示,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在看到赵兵的微博后,JR·史密斯做出了回应,他说:“My main goal is to get healthy! If you can't understand that then maybe you should pick another profession! (我的目的是为了疗伤,如果你不明白,或许你应该换份工作了!)”随后史密斯还补充了一句,他说:“My goal was nor is not to leave! My goal is to win! An for us to win our team must be heathy! (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球!为了赢球我必须要保持健康!)(注:此处翻译有误,原意应该是为了赢球我们全队必须要保持健康!)” 。

  大牌没有品? 浙江助教怒斥其大骗子

  JR不职业的行为引来了浙江队内的一片炮轰声,浙江助教刘维伟这样直言道:“这个人就是一个国际大骗子!”刘维伟的话言辞相当激烈,但目前JR还没有做出回复。而在此之前,刘维伟也表达了对于JR在受伤后拒绝去医院接受治疗的不满,他说:“他医院不肯去,我们也没有办法。”JR受伤后当时不接受治疗便引发了外界的猜疑,而他昨天又擅自飞往北京,这或许是刘维伟大骂JR为骗子的原因。

  其实除了刘维伟的言论,在首轮比赛开始之前,稠州方面已经表达了对JR难以管理的意思。比赛过后,首先是主帅丁伟表示对于JR不注重团队的不满;随后俱乐部的队员们也均没有对JR的伤势表示任何关心,看来JR和队友以及教练组的关系并不像之前表面上那么融洽。

  大牌耍阴招? 或装伤逃离CBA

  在NBA强度那么大的比赛中打80场没有问题,到CBA中打一场就伤了?至少,JR的伤病有些蹊跷,其不愿意接受队里治疗,独自跑到北京疗伤的行为也不符合常理。

  据浙江一位同行告诉记者,俱乐部上下对JR早就心生反感了,这位同行对记者透露道:“在赵兵眼里,JR确实是有点娇生惯养。在浙江队主场义乌,球队让JR和其姐姐入住超五星级酒店的套房,6880元一个晚上。酒店平时就没几个客人,西餐厅的师傅经常就为JR·史密斯一个人服务,就是这样,JR还经常对俱乐部提供的服务不满。”

  知情人爆料,JR经常留恋上海夜生活,缺席训练却是不争的事实,他的意外受伤应该和自己训练不系统也有关系。有业内人士分析,JR这次膝盖受伤有可能构成逃离CBA的借口,因为自他来到中国后,在饮食、语言及训练、比赛各方面都无法适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