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难忘当年受人嘲讽 赴NBA妈妈女友哭送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5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诺维茨基自述:我看到电视屏幕上有关NBA的报道:“赛季保住了!”这条新闻意味着,我在维尔茨堡的世界彻底结束,我记不得在维尔茨堡最后几天怎么过的,就记得当时患了严重的感冒,两三天后当我告别家人时,我妈妈和当时的女朋友都哭了。

  在我答应了小牛之后,一开始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调整自己。毕竟当时我对NBA的了解仅限于电视,对于NBA背后的经营毫无概念。但是我很快就体会到了作为NBA球员的感觉。在1998年夏天进行的U22欧青赛上,我感到自己一直受到别人的观察。每个人都在讨论我的能力,讨论我为什么有资格去NBA。当我在这一年秋天代表国家队和斯洛文尼亚比赛时,对手把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我最终完全无从发挥,一共只得了两分,忘不了自己当时受到的嘲笑。

  其实我努力和以前做的一样,很高兴能够代表维尔茨堡第一次参加德甲,直到我看到电视屏幕上有关NBA的报道:Season saved!这条新闻意味着,我在维尔茨堡的世界彻底结束,霍尔格在这一天接到来自达拉斯的电话,通知我们立即出发前去报到。我记不得在维尔茨堡最后几天怎么过的,就记得当时患了严重的感冒,坚持参加了和弗赖堡的比赛。两三天后当我告别家人前往美国的时候,我妈妈和当时的女朋友都哭了。

  幸好有霍尔格陪着我,要不是他,我在达拉斯最终的日子真不知道怎么办好,尤其是在签合同的时候。我当时最关心的是,自己作为NBA球员有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我根本没有去想太多钱的事情,我也没想过自己能挣到那么多钱,毕竟我才刚刚20岁。

  在那个赛程被缩短的赛季,一切都是那么难以置信。我就在达拉斯睡了两个晚上,就被送到华盛顿的训练营,这是为新人准备的,每天从早上8点到下午要听5次报告,内容关于财富、名气、女人等等内容,还有如何面对公众。退役球星告诉我们,如何面对经纪人和俱乐部经理,有一天晚上聚餐,我们又被教会使用餐具的门道。其实我在家都学过,但是我不确信在场其他人是不是了解。

更多关于"诺维斯基 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