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队史五大球星德克居首 纳什排名力压基德

www.7m.com.cn  2011年10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每年夏天的休赛期,美国各大体育媒体都会推出各自的系列策划专题,这其中的大多数均为现役球星排名,ESPN筹划已久的现役500球员排名已经进入到了最高潮部分,而全美最畅销杂志《扣篮》的百大球星评选也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喜欢剑走偏锋的篮圈世界今夏推出的是联盟30队的5大历史球星,今天更新的是上赛季成功夺得总冠军的达拉斯小牛,毫无疑问,德克-诺维茨基高居榜首,而斯蒂夫-纳什则力压贾森-基德排名第四。

  第一名:德克-诺维茨基(1998年至今)

  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总冠军戒指、十次入选全明星等等,关于诺天王的荣誉不胜枚举,这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当然是上赛季带领球队获得总冠军,如你所知,这也是小牛队史上首枚总冠军戒指,仅凭借这一点,诺维茨基便拉开了同身后球员的距离,毫无悬念的坐上了榜首的位置。

  第二名:罗兰多-布莱克曼(1981-1992)

  如果不是诺维茨基今年夏天的黄袍加身,布莱克曼将毫无悬念的继续稳坐小牛队史第一球星的交椅。在效力于小牛的11个赛季中,布莱克曼曾四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而他身披的22号战袍也获得了在小牛退役的光荣待遇,这便足以诠释他的历史地位。

  第三名:马克-阿吉雷(1981-1989)

  在效力小牛的岁月中,阿吉雷仅有一个赛季场均得分低于24分。仅有的三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同样是在效力小牛的峥嵘岁月中所获得的。或者可以这样定义,除了诺维茨基之外,他是小牛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

  第四名:斯蒂夫-纳什(1998-2004)

  在离开小牛队之后,纳什带领太阳队一路狂奔,而其本人也两度荣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可在小牛的岁月中,纳什的表现同样令人称道,两度入选全明星阵容,帮助小牛成为了西部不可小觑的劲旅。值得一提的是,纳什未能在2006-2007赛季连续第三度荣膺MVP,正是输给了诺维茨基。

  第五名:贾森-基德(1994-1996,2008至今)

  首先,基德是小牛队史唯一一个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的球员。其次,在2008年重新回到达拉斯之后,很多人都对这位老将充满质疑,但正是基德凭借着稳如磐石的表现,小牛才有了最终的总冠军,略显遗憾的是,基德将职业生涯的最精华阶段奉献给了太阳和篮网,而非小牛,这是他仅排名第五的关键原因。

更多关于"小牛 诺维茨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