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160万售达拉斯豪宅 美媒:或为退役先兆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达拉斯每日新闻》消息,以往赛季正常运行的日子,NBA球员可谓是日进斗金,而如今联盟陷入停摆危机,这些平日里挥金如土的百万富翁们也开始无奈选择节省,其中卖房卖车也成为了停摆期的一大风景,如今小牛冠*功臣贾森-基德也开始将自己的一套豪宅放到了交易市场上进行拍卖,而这套房子的标价则是为160万美元。

  NBA停摆一度被认为对老将有益,这可以让这些腿脚老化的球员在缩水赛季里保持充沛的能量,对于即将年满39岁的贾森-基德来说,从体能角度考虑,缩水赛季可能会对他有所帮助,但是无球可打的日子意味着经济断流,这显然是所有球员都不愿意碰上的事情,这些平日里随意挥霍的球员如今已经没了资本,当他们很可能遭遇一整年没有收入的情况时,不少人已经意识到财政危机了。

  据美国著名网站TMZ消息,基德已经将一处价值160万的豪宅放在房产公司出售,基德这套豪宅的总面积达到了2607平方英尺(约合242平米),这套房子是基德在2008年以150万的价格买下的,而如今他所标出的价格仅为160万,考虑到这套房子的地理位置正好在小牛主场美航中心的一个街道旁,可谓是黄金地段,而基德仅以高出10万的价格出售,也算是“挥泪甩卖”。

  NBA停摆很可能是造成基德抛售房产的一个重要原因,和很多球星一样,基德或许也希望能够用不动产来换取一些流动资金,在联盟陷入核冬天的情况下,如此做法也是迫不得已,而另外也有媒体猜测如果赛季停摆一整年,那么届时39岁的基德很可能就此终结职业生涯,而在2012年基德的合同也将到期,这样一来,三双王很可能就此退役,这或许也是他选择将达拉斯房产变卖的一个原因。

  基德并不是唯一卖房的球员,在今年的停摆期内,已经有很多球星选择变卖卖房卖车来贴补家用,早前湖人前锋奥多姆以及热火后卫迈克-米勒均将自己的豪宅公开兜售。

更多关于"基德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