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布向广东报道或登场 称好像有姚明在更衣室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第3轮,北京队将客战广东队。昨天,火箭前球员布鲁克斯正式到广东队报到,今晚很可能登场。

  >>感觉

  好像有姚明在更衣室

  布鲁克斯此行先飞到香港,随后乘坐专车直奔东莞,这次陪他来中国的只有哥哥。稍事休息,下午4点30分,小布出现在广东队训练基地,与队友见面,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热身。他的到来吸引了不少媒体。

  初来乍到,小布不太了解广东的气候,“现在是冬天,但感觉挺舒服”。小布与中国两个最好的球员姚明、易建联都有队友缘分,“姚是联盟最有统治力的中锋,易灵活性不错,我想和他们搭档的感觉肯定不一样。性格上,姚明很好打交道,对易我还不太了解”。

  说了许多中国元素,小布猛然发现身边围满了中国记者。他说这让他感觉好像回到了休斯敦,一场比赛结束后有姚明在的火箭队更衣室一样。

  >>前景

  NBA开打也不离CBA

  此前,不止一支CBA球队邀请过布鲁克斯,但他表示选择广东队并不难,“我看过这支球队的资料,近8年7次夺冠,是中国最好的球队。我很想戴上一枚中国的总冠军戒指”。

  昨天,美国媒体报道称,NBA劳资双方已秘密重启谈判,本周末有望达成协议。是否提前回NBA?小布肯定地说:“既然选择了,我就不回头。当然,我也希望NBA重新开打,这对美国球迷来说是好事。”

  因旅途劳顿,小布显得有些疲惫,不太兴奋,但随和的性格显露无遗。不少电视媒体希望小布对着镜头说段宣传语、祝福话,小布照单全收。

  >>待遇

  等同普通外援无特权

  史密斯浙江队享受着大牌待遇,有套房、专车、翻译、厨师等等。小布在NBA的地位不逊史密斯,由于有姚明这层关系,中国球迷对他更觉亲切。即使如此,广东队方面仍表示小布没有特权。

  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微博)说:“他们哥俩一人一间房,和所有球员一样,住在我们的宏远酒店单人间。俱乐部这么多年来过不少外援,但享受的待遇没有任何区别。他哥哥的费用写进了合同,如果超出要自费。”

  至于专车、翻译等等,小布方面一概没提。刘宏疆说:“我们在选择布鲁克斯前进行了一番了解——中国球迷对他不陌生,他在火箭是个开心果、老好人,我们对他融入球队很有信心。”今晚是否亮相?“现在就差一些手续问题,顺利的话肯定会让他亮个相,让球迷们满意。”

更多关于"布鲁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