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塞維爾主場誓取喬治亞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5日  【大 中 小】

塞後克翁斯突破上。

  六,NCAA上演精彩好,其中在主迎。塞近期正佳,此番主迎力弱的治,塞有望延。

  塞於上季爆冷於高蒂,止步64首。今季後,塞喜迎三,球示出了不俗的,在美社排出的NCAA第三二十五榜中,塞籍近期的表排名上升至第十二位,球前景令人十分看好。塞後子星克翁斯和路今季表尤其出色,前者均能交出20.3分、4次助攻和5板的全能成,後者均也能16.5分、6.5次助攻和4.5板。在他的下,塞今季主一路高歌猛,的3仗球均能攻入75.3分,而手得到62分,攻守端都有著不的。

  治上季也同在64首即告,不球今季迎不局,5後取得了41的佳。大一球加比今季表眼,此子均能得到13.2分和5.4板,後G.均也能11.4分和4.4次助攻,但治其他球表皆十分平庸,使得球均只能得到60.6分,攻火力略不足。值得一提的是,然治今季在主的比全部,但其在中立加州以46比70,球主便大跌。此外,治上季曾在主不塞,是役作客出,治恐怕也有作。

更多关于"塞維爾 喬治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