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VS纳什慈善赛将开战 杜兰特格里芬将参赛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马克-斯佩尔斯透露,贾森-基德史蒂夫-纳什这两位代表了过去10年最高控球后卫水准的超级控卫,预计将会在美国时间12月10日于加利福尼亚州举办一场规模盛大的慈善明星表演赛。而两位球星将会利用自己在联盟中混迹多年的人脉,邀请诸多球员加盟,其中已经获得邀请的就包括布莱克-格里芬和凯文-乐福等实力派球员。而几乎任何慈善赛都颇感兴趣的凯文-杜兰特和纳什的多年好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也可能会出席这一赛事。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如今很多球员都接到了基德和纳什他们的邀请,这些球员与这两位超级控卫的关系都非常好,很多人甚至视他们为自己的偶像。如今已经收到邀请的包括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乐福,洛杉矶快船的格里芬,金州勇士史蒂芬-库里大卫-多伦多猛龙德马尔-德罗赞夏洛特山猫科里-马盖蒂,多伦多猛龙的德马尔-德罗赞,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里奇-卢比奥迈克尔-比斯利新奥尔良黄蜂特雷弗-阿里扎达拉斯小牛肖恩-马里昂。除了以上这些球员之外,杜兰特和斯塔德迈尔也可能会出现在比赛当中,他们将会让比赛的整体关注度和观赏性再度提升一个台阶。

  此外,纳什和基德明确表示即使这场比赛之前NBA官方已经宣告停摆结束,但比赛仍然将会确定进行。对于这两位老将控卫来说,他们如今都已经进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这场比赛的意义除了唤起球迷们对篮球的热爱之外,也是他们作为自己职业生涯进入到末期,证明各自人气的代表战。

  一个94年进入NBA,一个96年进入NBA。一个成为NBA历史上最著名的三双王之一并在生涯末年收获总冠军,一个连续两年获得过常规赛MVP。这样的两位拥有着传奇生涯经历和荣誉的球员的对决,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基德 纳什"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