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亨弗里斯:我仍爱着卡戴珊 起诉她纯属谣言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6日,根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报道,在此前有报道表示克里斯-亨弗里斯将会起诉金-卡戴珊,要求对方赔偿他10万美元的各种关于闪婚的损失。不过今天亨弗里斯公开澄清了这件事情,他表示自己不准备起诉卡戴珊,也希望有些媒体不要恶意丑化自己。

  根据亨弗里斯身边的熟人透露,亨弗里斯并不准备起诉卡戴珊,这与此前八卦媒体和卡戴珊身边熟人透露的消息大相径庭。此前有报道表示亨弗里斯将会要求卡戴珊赔偿他10万美元的各种损失,并且还表示亨弗里斯经常在公开场合恶意攻击卡戴珊,对后者极不礼貌。

  不过根据最新报道,亨弗里斯表示这些事情都是子虚乌有。甚至内部人士还爆料指出亨弗里斯现在依然深爱着卡戴珊,而他们彼此之间的关系也仍旧维持在“亲切”的水准。对此亨弗里斯非常苦恼,他不希望八卦媒体恶意丑化他的形象,让他看上去比实际更糟糕。不过亨弗里斯也非常理解有些事情他并不可能左右的了。

更多关于"亨弗里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