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亨弗里斯曝卡戴珊翘臀造假 自称有录像为证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terezowens》报道,篮网球员克里斯-亨弗里斯与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的婚姻已经破裂,卡戴珊的绝情让亨弗里斯不再坚持挽救这段感情,而是决定在离婚协议上签字。被卡戴珊狠狠耍了一次的亨弗里斯,开始采取报复行动了。亨弗里斯主动向他的朋友爆料,卡戴珊的翘臀不是真的,只是造假的成果而已,他有录像可以证明这一点。

  亨弗里斯和卡戴珊的婚姻仅仅维持了72天就宣告终结,卡戴珊在没有通知亨弗里斯的情况下,递交了离婚申请,这令亨弗里斯颜面尽失。亨弗里斯曾想拯救这段婚姻,修补与卡戴珊之间的裂痕,但卡戴珊态度坚决,甚至表示愿意付给亨弗里斯200万美元,补偿亨弗里斯购买订婚戒指的损失,这令亨弗里斯不免有些难堪。

  据悉,亨弗里斯已经决定放弃这段婚姻,他于近日返回纽约,将在离婚协议上签字。由于接二连三的被卡戴珊戏弄,亨弗里斯已经怒火中烧。婚前财产协议的存在,让亨弗里斯无法通过离婚官司令卡戴珊蒙受经济损失而发泄怒火,但亨弗里斯有其他泄愤的方式,那就是将关于卡戴珊私生活的一些猛料曝光。

  翘臀是卡戴珊的商标,很多人看到卡戴珊身后那道惊人的曲线时,都不禁要问一声“这是真的吗?”卡戴珊为了证明自己的臀部是天然的,曾将一张臀部X光检查片子公开,让大家相信她没有在臀部上造假。然而,亨弗里斯却向他的朋友透露,卡戴珊的翘臀是人工打造的,使用了臀部垫等工具,他有录像为证。

  “克里斯告诉他的朋友,金为了让她的臀部看上去非常棒,可是花费了很大的力气的,”一位知情人说,“克里斯透露了金的所有秘密,包括金如何使用臀部垫等工具提升臀部曲线。当金把那些工具卸掉时,她的臀部就不是大家通常看到的那样了。克里斯知道真实的情况是怎样的,他用摄像机拍下了一切。”

  亨弗里斯的爆料究竟是真是假,除非他将手中的录像曝光,否则我们难以判断。一旦真的有那盘录像存在,而录像被公布于众,卡戴珊将继当年的性录像事件后,再度因录像带成为焦点人物,拍录像确实需要谨慎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