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亨弗里斯代言意大利名表 卡戴珊对此表认可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根据美国周刊和著名手表网站《手表商店》报道,前新泽西篮网球员克里斯-亨弗里斯在和金-卡戴珊上演了一出72天的婚变闹剧后,并没有就此沉沦。他现在获得了一份为著名意大利奢侈级手表塞克特代言的合同,预计收入为15万美元左右。

  合同到期,NBA停摆,婚姻失败,这些理由似乎让人们可以理解亨弗里斯内心的沮丧,即使他因此而沉沦也可以得到球迷的理解。然而亨弗里斯并没有就此一蹶不振,他很快找到了一份代言人工作。不过他代言的东西和体育没有任何关系,而是一款奢侈级的意大利手表。在近日该手表公司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决定,亨弗里斯也在这一新闻发布会上出席。

  “能够代言塞克特手表真的让我非常激动,它真的是非常适合我。”亨弗里斯表示,“任何事情都很适合我,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的自然。”

  此外很亨弗里斯还很感谢塞克特品牌在他生命中处于低谷的时候,仍然愿意和他合作,提供给他代言人工作的慷慨。“我很高兴我今天能够站在新闻发布会上,现在正是我人生当中最为困难的时期,我对于我的朋友塞克特能够继续坚定的支持我感到非常感激。”亨弗里斯说,“我一直是一个热爱手表的人,无论赛场上还是赛场下都是如此。我一直是一个喜欢关注手表和时尚的人。”另外亨弗里斯还表示销售手表的一部分收益将会捐献给公共事业,解决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的问题。

  当然比起手表,记者们更关注的还是亨弗里斯和卡戴珊的离婚问题,以及NBA停摆将会给他带来的影响。不过对这两个问题亨弗里斯都是敷衍了事,并没有给出非常清晰的答复。倒是卡戴珊方面在得知亨弗里斯代言手表的时候,表示亨弗里斯确实非常适合代言意大利手表。

更多关于"亨弗里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