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佛羅里達作客難奈雪城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大 中 小】

佛里后B.比利持球高速突破

  六,NCAA重燃火,其中雪城在主迎佛里的比疑是本焦所在。雪城今季以大勇,加上球坐主之利,今仗取希望大。

  雪城上季曾取得267的出色,可惜球最不高蒂,16。今季雪城豪取一波七局,宣告王者。7後,雪城均能攻入83.1分,其中有3得分超90分,也不乏以45分大高路精彩好,球火力令人不敢小;而在如此放手攻的情下,雪城的防守也未懈,球今季均手得到57分,攻防端均有上佳演出。值得一提的是,雪城是今季NCAA中少有的中多4名球均得分上的球,其中前K.瑟的表最眼,他均能14.7分和5.7板的不俗。

  在季初於俄亥俄州立之後,佛里4,球全面。雪城一,佛里也以其出色的攻而著,今季中同有4名球均得分上,其中K.博利通均能砍下全最高的18.5分,E.加和M.斯利也分有13.7分和12分入,而大一球B.比利以的表堪,此子均能得到17分和6.5板,是佛里今季最引人目的新星。不,佛里今季均失分到65.3分,防守演出相比雪城要色不少,兼且今仗乃作客出,球度可想而知。

更多关于"佛羅里達 雪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