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男篮中有个欢乐豆 张庆鹏与小弟比划拳法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6日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大 中 小】

   今晚,辽宁衡业队将迎来一场硬仗,客场挑战钱德勒领衔的浙江广厦队。

  在拿到了对上海队的胜利后,辽宁队昨日上午9时就乘大巴前往浙江杭州。或许是因为在之前一天拿到了胜利,全队上下都相当兴奋。在大巴上,两名外援尤其兴奋,他们俩将音乐的声音放得相当大,时不时还随着音乐哼几句。国内球员有说有笑,很多人互相开着玩笑,其中韩德君更是成为“欢乐豆”,在大巴上时不时就会听到他爽朗的笑声。

  当然,一场大胜之后,还有一场硬仗等着他们。边强杨鸣以及李晓旭三人几乎上车就开睡,养精蓄锐那是相当到位。

  11时,辽篮到达目的地。主帅郭士强告诉球员晚上六点准时到训练场。下午一部分人到街上转了转,一部分人借机会治伤,大战之前,每个人都相当轻松,等到晚上训练集合时,张庆鹏还与刘书楠比划起拳法,“吓”得刘书楠直说:“大哥,高抬贵手!我这手感这么好,明天还合计多投进几个球呢,你可别给我弄伤了。小弟这厢拜托了。”看小老弟“表演”配合到位,张庆鹏乐坏了。

  当然,信心很重要,但不能太放松。广厦非上海队,这支球队中有目前正红的钱德勒,对他的盯防是否成功将决定比赛胜负。作为球队的绝对进攻核心,钱德勒已经表态,保证打完这个赛季再回到美国。这个消息让球队士气大振。当然,浙江广厦的得分手除了钱德勒,另外一个“副攻”林志杰,他的三分总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辽宁队外线压力不轻。为此,主帅郭士强特意在晚上训练结束后将全队召集到会议室,通过分析录像为球员们布置针对广厦的具体战术。

更多关于"辽宁衡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