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利维2年750万加盟雄鹿 将披上父亲曾经战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消息,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前锋邓利维已经同密尔沃基雄鹿队达成一份两年价值750万美元的合同。

  “邓利维将穿上自己父亲老迈克·邓利维在职业生涯最后4年效力球队的球衣。”沃纳洛夫斯基说。

  邓利维过去4个半赛季都在步行者队效力,2007-08赛季是他的职业生涯顶峰,当时他场均可以得到19.1分5.2篮板3.5助攻,和丹尼·格兰杰一起支撑着步行者队。但随后一个赛季,他遭遇严重膝盖伤势,并且由于多次提前复出,造成伤势恶化,那个赛季仅仅打了18场比赛,这严重影响了其职业生涯。

  上个赛季在步行者队,邓利维出场61场,场均得到11.2分4.5篮板1.7助攻。

  由于伤病史严重,年轻化的步行者队在邓利维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并未与他续约,而邓利维则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此前底特律活塞队表现出了对迈克·邓利维的兴趣,但在签约了普林斯之后,邓利维也不可能再去活塞。最终他与雄鹿达成两年协议。

  之前有报道称邓利维可获得中产合同,但最终合同金额为2年750万美元。

更多关于"步行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