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不会理会交易流言 我将比过去更加生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斯塔德迈尔非常期待自由市场大门打开的那一天。但是他对于球队即将签约泰森·钱德勒的消息避而不谈。

  “我希望自由市场开启,是因为那样我们可以抓紧获得完整的阵容。”小斯说,“我们可以磨合,产生反应,在训练营中积极工作,为总冠军努力。”

  由于钱德勒到来将很可能把比卢普斯牵扯其中,更有消息称,得到钱德勒后,尼克斯希望用小斯去交易保罗。对此小斯表示他和比卢普斯都不会受到影响。

  “我不认为交易流言困扰到了比卢普斯,他是个老将,懂得这个联盟的规律,知道这是生意。因此他看得很淡。”小斯说。

  “而我也不会理会这些。”

  在同凯尔特人的季后赛中,小斯饱受背部伤势影响,但回到训练馆的小斯表示,自己已经百分百康复了。

  “我认为所有问题都解决了,我已经100%康复了,甚至比过去还强了。”小斯说,“我还长了1.5英寸,现在穿鞋身高已经达到6尺11寸(2.11米)。我有260磅体重,而体脂肪只占8%。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头野兽。”

  新赛季,由于赛程更加恐怖,小斯希望能将自己上场时间下降到35分钟左右,同时他非常珍惜短暂的训练营,“我们非常需要这段时间来一起磨合,来明白究竟怎么打成一个团队,怎么让防守变得更强。”

更多关于"小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